close

會住進香港天際萬豪酒店一樣純屬意外,原本應該搭的班機機票

於北京機場時已開不出來,而且北京飛香港的班機已delay,在香

港只有一小時轉機時間,還要我去中轉櫃檯詢問,飛機一落香港,

同行一群人即開始狂奔,雖然國泰有派人來接映我們,但對我完全

沒有幫助,只是讓同行且機票已開出的馬上知道往哪走到gate。

我還是沒有搭到那班飛機,連稍晚一班凌晨00:25那班也沒機會,

說經濟艙已滿,若要升級商務艙回台北需補港幣2300多,沒辦法,

只好在香港住一晚,填了一些表格,跟隨指示,出境香港,住了一晚

從來沒想過的香港天際萬豪酒店。

 

回台後一查,這間酒店似乎是五星級的,因為一場意外而住進從未

住過此種星等的酒店,真不知是福是禍,應是福禍相倚吧。

而萬豪酒店離香港國際機場很近,接送我們到酒店的只是一般箱

型車,讓人感受到尊榮之至,也就是也許不用等很久才送進酒店,

而因為到酒店時已凌晨,那時未記確切時間,再加上身心疲憊,

無心多照相,所以大廳沒照很多張。

而且櫃台小姐那時跟我說早上八點有一班飛台北,叫我早上六點多

就來機場等,所以就真的只在酒店住一晚,一些設施都沒享用到。

以下這張照片為房卡。

而房間裡的景觀及擺設自然是我住過最豪華的,看看

房間全貌,這應該是二人房。

至於有沒有網路我忘了,據當時一同入住的"難民"表示似乎是

要付費,而我也沒找到網路線,筆電在大行李箱中,也無法測試有

無無線網路,不過對那一晚的我來說這也不是挺重要。

洗個澡之後精神才會好,看看他的衛浴設備。

還有浴衣呢,第一次住進有提供浴衣的酒店。

這張照片還能看到酒店還提供熨斗,保險箱,

當然免洗室內拖一定有,而吹風機在浴室抽屜內。

萬豪酒店提供的洗髮精及沐浴乳也是做得像化妝品般。

洗完澡,看看走廊上是怎樣。

走廊有點昏暗,不過走廊跟室內一樣地板都是地毯鋪成。

而萬豪酒店也是我住的第一間冰箱內有放飲料的酒店,

不過當然是付費的,還有品客及m&m,唯一不需付費的是

放在冰箱外的礦泉水,及茶包。

窗外景致也很好,雖不是落地窗,但已是整片牆都是窗了,

可眺望下方港口及遠方島嶼,以及左側的大廈。

這些都是早上醒來時拍的,而且意外拍到不錯的相片。

太陽升起後又躲入雲中,從背後發出萬丈光,

有海又有山,又是在香港,對我而言真是難得的一張。

然而我必須離開飯店去機場了,能儘早離開就儘早離開呀~

經過飯店大廳時自然要照一下。

可以看得出大廳不算太大,但還是很氣派。

而且是整片落地窗,提供沙發椅讓遊客休息、等待。

飯店準備的機場接駁車則算是小巴,畢竟要去機場的人

較多,而且會提大行李,不過整體而言都很舒適。

要去機場的人多,一開始還擔心這次小巴可能載不上我,

幸而全載上了,不過一定是要人人有位,不會有站著的情形。

而最後,早知在機場會一直後補、一直後補的話,我就多留在

飯店享受,飯店應該有其他設施吧,像健身房、游泳池、網路等等,

甚至都出境香港了,去香港市區繞繞也好,

結果一整個早上一直在香港機場繞、等候補,

實在是無聊死了,難怪以前看新聞時那些班機被delay的

旅客不免大聲抗議,自己第一次出國到也是什麼最爛的情形

都遇上,看來以後出國不用怕了,

這次可是學了太多經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fivefl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